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

接觸即興舞蹈分享體驗

Contact Improvisation Dance 接觸即興舞蹈,是一種動作即興的方式,由美國編舞家Steve Paxton1972年在紐約創造出來的當代舞蹈。透過和夥伴的身體接觸來探索動作發展,信任彼此,把身體的重量交給地板、交給夥伴,在身體的滾動、飛起、墜落中產生了各式各樣的可能性,這就是接觸即興。

與人連結、產生關係,總是會帶的我們各種情緒元素的交織:快樂、驚喜、恐懼、害怕、趣味、深摯、消融,但也正是這樣,夥伴映照出未知的自己,然後不知覺在舞蹈中,生命以它身體的智慧,擴張開展!

(圖片提供/ 蘇夏儀)
帶領者:
Oma Shanti蘇夏儀
台灣人,旅居西班牙,整個生命與唱歌跳舞密不可分,高中大學皆就讀音樂系,主修聲樂。在2013年開始,大量的參與歐洲接觸即興舞蹈、藝術節,深感接觸即興帶給身體與心靈深刻的療癒,便逐漸在台灣展開分享接觸即興和街頭藝術的推廣。

活動時間:2015729()PM7:30~9:30
活動地點:穆勒藝文 (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33B1)
活動費用:隨喜
(無須事先報名,歡迎自由參加

加入好友

沒有留言: